close

今天的英文課,我非常喜歡,全英的上課方式,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何嘉仁美語上課的情形,雖然那時候成績很差,單字總是不肯背,不過倒是給我很棒的英語環境,說不會有很嚴重的發音問題,聽也不會說聽不懂,只是有些單字不是很懂就是了,當然在地球村的學習也給我很大的幫助。

經濟學,我說過是我加選修的,雖然系上沒有這門課,但我想增進自己的實力,未來在社會上或許有用!高中時有一位數學老師常說:「你要認真學習每一門課,或每一件事,因為你不知道未來什麼時候會用到。」我非常同意!

不過下午的化學實驗課,我就感到非常的無趣,從高一以來就不與化學為伍的我,當然討厭化學,既危險又無聊的化學,雖然生活中一堆化學,我讀的系也很多化學...好吧,其實我早就認了。

今天讓我期待的,就是晚上的音樂會了,許久沒與笛子老師上課了,也很久沒有聽一場專業的音樂會。托海大在基隆的福,今天總算有機會,到國家音樂廳欣賞演出。繆老師是我許多笛子老師之一,我很喜歡她,也很尊敬她,音樂會結束以後,也請我的另一位笛子老師,張老師,幫我與繆老師拍照,我超開心的。

繆沁琳(改名前:繆儀琳),民國63年出生於中國河北省青縣,中學開始接觸笛子,啟蒙於王森地老師,曾師事陳中申、陳勝田、呂武恭、王次恆、曾永清、戴亞、張維良、李鎮、曲祥、詹永明、杜如松等老師,目前擔任許多樂團吹管部笛子吹奏者,或其他管樂器,並從事笛子學工作,且常參與大型國際級演出,亦舉辦過多場個人獨奏會。

我會繼續我的第二生命──笛子,向繆老師學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